京鞍民航包机业务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8:50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 作为今年市委、市政府为人民群众所办20件实事之一——市政府利用空军鞍山机场开展京鞍民航包机业务取得实质性成果。2日晚,市长谷春立与沈阳军区空军首长进行座谈。副市长吴绍维代表市政府与沈阳军区空军代表举行签字仪式,就机场使用达成协议。

  谷春立对沈阳军区空军部给予鞍山开展京鞍民航包机业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指引下,鞍山进入了大发展、快发展的新阶段,综合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城市建设日新月异,鞍山已经成为国内外投资的热点地区。随着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入,鞍山迫切需要有自己的机场来放大对外开放的窗口,满足市民及国内外客商的出行需求。此次协议签订以后,市政府将和空军驻鞍某部继续密切配合,加快进度,尽快实现京鞍民航包机通航。

  沈阳军区空军首长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鞍山开展京鞍民航包机业务,加快各种手续的办理工作,争取早日通航。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深军地之间的感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