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将成中国人主流婚恋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10 郑州晚报

  某婚介网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联合进行的中国网民婚恋调查显示,在参与调查的154386人中,通过互联网结识异性的人占32.6%,比例远大于亲友介绍(13%)和征婚(0.4%)等传统方式。

  本次调查中,45.5%的网民表示使用过婚恋交友网站。业内人士称,网民对网络交友形式的认可,将使网恋成为中国人的主流婚恋方式。

  《2005年中国网上婚恋交友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05年中国网上婚恋交友用户规模达1000万,预计到2008年年底用户规模达到2900万,年均增长率为35.9%。据《中国青年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