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各代表团全部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1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记者田雨、郝亚琳)记者3日从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获悉,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已于3日上午全部报到,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3日7时20分许,内蒙古代表团乘坐的K90次列车驶入北京站。至此,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京外代表团全部抵京。

  记者在人民大会堂东大厅看到,安全检查系统、一楼大厅供代表休息的桌椅、主会场大礼堂的各项布置等已就绪。此外,大会的会务、议案、简报、新闻以及分组审议会场的安排等各项准备工作也已经基本完成。民族语文翻译组所有翻译和工作人员已全部进入工作状态,蒙古族、藏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朝鲜族、彝族、壮族等少数民族文字大会文件的翻译、排版和印刷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场少数民族语言同声传译工作基本就绪。大会秘书组外文翻译小组已经把大会有关文件资料翻译成英、法、西、俄、日、德等多种外国文字,供会议期间外国新闻记者等有关人员参阅。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