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迷心窍偷狗偷来刑期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23 郑州晚报

  本报讯 不务正业,妄想靠鸡鸣狗盗技能发财,不料锒铛入狱,受到法律严惩。昨日,登封法院以被告人张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5000元。

  今年34岁的张某,虽然只有小学文化程度,却是满脑子的心眼,想发财但不走正道。2007年春节前后,经过走乡串村地不断睬点,张某发现农村饲养家狗很多,而且这些家狗看管不严,于是张某决定白手起家,开始偷狗的营生。2007年8月,采用药物麻醉的手段,盗走19户村民喂养的家狗共计12只,价值共计4500多元。2007年9月24日,当张某携带鸡爪及麻醉药物,再次准备到伊川县半坡乡盗狗时,中途被登封公安局颍阳派出所查获。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