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1300元假币聚赌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27 台海网

  台海网3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陈世国)携带1300元假币,从晋江赶到石狮聚赌,结果赌桌上还没出手,就被民警抓个现行,同时还招来赌友们一顿臭骂。2日晚,这一幕就发生在石狮市区湖东菜市场附近。

  当晚6时许,石狮市治安大队接到举报,称市区湖东菜市场附近某商住楼有人赌博。民警迅速赶往指定地点,在房间里将正在打麻将赌博的三男一女抓获。

  警方注意到,在当场清点四人身上赌资时,特地从晋江赶来的蔡某最不配合:主动交出1800元后,就称身上已经没有钱了,但眼神极不对劲,民警见状依法对其搜身,又在其裤袋里搜出了13张崭新的百元钞票。

  但令在场民警及蔡某的赌友们感到意外的是,当民警用验钞机点验钞票时,蔡某身上搜出的这13张百元大钞,全部都是同号假币!此时的蔡某已经憋红了脸,说不出话来,赌友王某等人见状,纷纷大骂蔡某“赌德太差”。

  审讯中,蔡某承认自己准备使用假币赌博,因为大部分赌徒在赌兴正浓时,是不会太注意钱的真假,不料赌博开始不久后,他还没来得及使用假币便栽在民警手里。

  蔡某最后还向办案民警求饶:“要是让其他赌友知道了,我以后就没地方玩了。”对他的这个荒谬“请求”,民警当即给以严厉批评,并依照法律法规,对此四人分别作出了罚款等行政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