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4月喜迎旅游交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28 郑州晚报

  □晚报记者 胡审兵

  本报讯 记者从昨日下午在郑举行的2008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暨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2008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旅交会)、2008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2008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及巡游河南为主要内容的旅游交易会,定于4月10日至13日在郑州举行,预计届时将有近10万人做客郑州。

  旅交会是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全国性大型旅游展会,由各省申办,每年一次,目前已举办14届。2008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4月1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期一天,论坛的主题为“旅游·城市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届时包括美国、加拿大、希腊、日本、马来西亚等国100多座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市长和300余名国内优秀旅游城市市长等政要将出席论坛,论坛将发表《世界旅游城市郑州宣言》。

  2008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及巡游河南活动,定于3月25日至4月12日在河南举行,届时,115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小姐将在我省的郑州、开封、洛阳、焦作四个旅游热点城市巡游,并于4月10日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冠军总决赛。

  线索提供 杨志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