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44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 吴迪迪)昨日下午,鞍山市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市领导赵乃金、郑继涛、刘桂香、李宝昌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成果,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副市长刘桂香在讲话中说,五年来,我市依法治市、人民调解、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安置帮教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针对下一步工作,她指出,要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全面推进法治城市建设进程。进一步提高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工作水平,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的有效解决。切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大力推进队伍建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