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柔弱双肩背起女儿上学-后续:爱心潮涌向李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欣)《母亲柔弱双肩背起女儿上学》的报道见报之后,连日来已有20多位热心读者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愿为姚玉梅母女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或是把自己的祝福送给李楠,祝福李楠早日好起来。

  唐山石女士是最早打来电话的,她说想为李楠提供治病的偏方。唐山的孙女士为姚玉梅母女提供了一个治病的地方,“如果她们愿意去,我可以带路。”

  石家庄杨先生说,看到姚玉梅母女如此坚强,自己非常受感动,他要求记者,等姚玉梅母女再到石家庄时一定要通知他,“我想看看她们,给她们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家有车,我愿意给她娘俩当司机。”

  丰南一位姓董的教师说:“如果孩子愿意,等到暑假的时候,我愿意去她家为她辅导。”董老师说。

  当姚玉梅知道有这么多素不相识的好心人在关心着她们母女时,连声道谢,并委托记者一定要代她先谢谢这些好心人。她还介绍,经过春节前十几天的治疗,李楠的情况比以前有了点起色,“有了这么多人的关心,我会更加鼓励李楠克服困难,在学习上再加把劲儿,争取能有更大的进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