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交通法我错了吗?众读者来电支持刘女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代晴 尚开红)昨日,本报刊登了唐山市出租车司机刘女士的来信《遵守交通法我错了吗》后,很多读者致电谈自己的看法。

  唐山市退休工人郑惠敏对刘女士坚持遵守交通法规的做法,表示了支持。他说,乘客对刘女士的不理解,也暴露出在一些人身上存在的生活陋习,他们认为闯红灯、违规绕道不是什么大事,持无所谓的态度,所以才会提出一些不合理的要求。郑惠敏说:“希望乘客能改掉这些不好的习惯。”

  昨日,见义勇为的“好的哥”关起印也参与了讨论,他说自己也曾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作为司机首先要耐心跟乘客解释,一般情况下,乘客都能理解。”关起印说,但如果乘客始终不理解,并以此作为不付钱的理由,就有些无理取闹了。关起印同时指出,一些违规者的不当做法也纵容了部分乘客,比如刘女士提到的“两辆轿车非法驶入广达街”,他希望有关部门加大管理力度,“如果大家都不去违规绕道,相信遵守交通法规就不会成为一句空话。”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