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管道产权单位不好找 污水外溢月余难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栾云鹏 刘光昱)近期,港城新丰嘉园小区门前的一口雨水井不断向外冒出污水,影响了居民的生活环境以及日常出行。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新丰嘉园小区大门正前方约5米处,一口雨水井正在冒水,井口的铁箅子上有不少污物,空气中弥漫着难闻的臭味。污水流出10余米,一直漫延到马路上。居民们介绍说,这里污水外溢的问题已持续一个多月了。

  海港区排水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进行调查,监察管理所的李科长告诉记者,从现场的情形看,应该是附近的污水管道出现了问题,只有弄清这里的管线布局才能对症下药。但目前尚未找到此处污水管道的产权单位,所以才迟迟无法动工,这两天他们将抓紧联系有关单位,争取尽快予以解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