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女子深夜被劫财劫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金花)独居女子凌晨归家,不想被早已潜入家中的歹徒劫财劫色。更让女子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她在自家对门儿的阳台上看见了歹徒。2月29日,入室强奸、抢劫邻居的男子王某被唐山路北检察院批捕。

  29岁的王某是唐山市遵化人,于今年1月份来唐打工,租住在路北某小区的二楼。居住多日他发现,对门独居的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总是凌晨回家,而且她家没装防盗门,木门很容易撬开。于是,正等钱结婚的王某打算入室抢劫该名女子。

  2月15日,王某准备了作案工具,于深夜11时用改锥捅开对门儿的锁舌潜入室内。然而,王某在室内并没翻到什么值钱的东西,于是他关掉灯潜伏在室内,等女子归家后实施抢劫。

  凌晨1时左右,女子丁某(28岁,黑龙江人)回家,进卧室刚一开灯,就被王某用刀抵住脖子。王低声威胁她不许叫喊,随后竟动邪念,将丁某强行奸污,接着又用双手掐丁某的脖子,致其昏迷。王在丁的包内找出手机、小灵通和两张银行卡。问出密码后,王用电线和胶带捆绑丁某的手脚并堵上嘴,随后去取钱。而丁某赶紧挣开电线和胶带,跑出去打电话向朋友求助。

  因两张银行卡一张里面有3元钱,另一张里有20元。他再次返回丁某家,见丁跑了,便气急败坏地将饮水机里的水全倒在了床上。

  2月17日10时,女子丁某走到自家楼下时一抬头,居然看见前一天的歹徒竟站在二楼自家对门儿的阳台上,而对方见到女子后慌忙进屋。丁某这才知道,原来歹徒是邻居,于是马上报了警。

  (请任女士领线索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