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没来急坏班主任 查找缺课孩子救了一家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玲)学生早读没来,学生的班主任、昌黎三中的张燕老师想方设法联系到孩子的爷爷,由此救了孩子一家4口的命。

  张老师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2月25日是三中北校区开学的第一天,她作为初一4班的班主任兼英语老师,早早就来到了学校。7时20分,孩子们开始上早读,她发现有个叫王颖的女生没来,于是拨打王颖家的电话,却发现对方始终没有接听。张老师随即联系到王颖的爷爷,建议王大爷去看看。

  次日,张老师得知:王颖一家4口全部煤气中毒,幸好被前来查看的王大爷发现并送进了医院。

  目前王颖已返回校园,父母和姐姐也脱离了生命危险。据介绍,一家人前不久搬进位于昌黎镇二街的“北京平”,用煤炉子取暖,不料于2月24日晚发生煤气中毒。

  (请王先生领取线索费3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