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会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51 贵州都市报

  贵阳两湖一库环保基金会

  征集会徽

  主题是“环保、公益”

  金黔在线讯 3月3日,记者从贵阳市两湖一库环境保护基金会获悉,为弘扬基金会环保、公益、诚信的精神,该基金会特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

  据了解,贵阳市两湖一库环境保护基金会是2007年11月经省民政厅登记、批准成立的公益组织,其职能是充分调动各种社会力量参与贵阳市饮用水源红枫湖、百花湖、阿哈水库(两湖一库)的治理和保护。

  此次征集会徽的主题是“环保、公益”,要求突出保护两湖一库的内涵,体现环保、公益的理念。大小以佩戴胸徽为尺寸,图样及色彩要和谐鲜明,构图简洁、清晰、形象,具有鲜明的主题特色,能比较全面地表现主题。中标图案将获得奖金2000元。征集时间截至3月25日,可通过电子邮箱或书面方式邮寄投稿。电子邮箱:lhykjjh@sohu.com,电话:0851-5960120,邮寄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青云路304号两湖一库环保基金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