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宽敏批李投机 汪笨湖反批你爸是啥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53 台海网

  台海网3月4日讯 距离大选投票日只剩下19天,绿营现在都盼着李登辉能够现身表态、力挺谢长廷,日前独派大老辜宽敏痛骂李登辉是投机份子的一席话,让李登辉非常不高兴,亲近李登辉的汪笨湖就表示,辜宽敏的这段话,等于是把李登辉替谢长廷站台的机会都毁掉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政治评论者汪笨湖:“用这么粗糙的方法逼一个老先生出来表态,我感觉这很不近人情,尤其辜宽敏说的话,我觉得他是帮谢长廷帮了倒忙!”

  什么事情竟然让汪笨湖气到不行,原来 一切都是为了前“总统府资政”辜宽敏所讲的这句话。辜宽敏:“李登辉先生已经变了一个人了。他是曾经是独裁政治的拥护者,他是曾经是独裁政治的执行者,如果他回到以前的李登辉的话也不怎么意外。”

  觉得辜宽敏这样讲反而是害了谢长廷,汪笨湖更撂下话说,谁都可以批判李登辉,就是辜宽敏不行。

  汪笨湖:“你辜宽敏…人家老人家都没说啥,你出来说那是什么话?说人家是最大机会主义,辜家是台湾最大机会主义,你爸爸是啥人物,对不对?你今天说这种话,只有把老先生帮谢长廷站台的机会完全抹煞掉!”

  报道说,听到李登辉竟然会被所谓的独派大老群起围剿,汪笨湖这回要发挥媒体人的大炮实力,全力反击,替李登辉挡子弹。(千寻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