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前全省“户户复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5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贵州电网公司获悉,目前全省“户户复电”工程已经实现93%,在3月10日前全省因灾受停电影响的461万户“户户复电”可实现。近日,息烽和龙里分别提前实现“户户复电”工程。

  3月1日18点43分,龙里县最后一个村民组——巴江乡光金垄村民组恢复供电;3月2日下午6:50,息烽县小寨坝镇南桥村最后一户因冰灾停电的村民恢复了供电,两地均提前完成了在3月5日前实现“户户复电”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此次全省“户户复电”任务已经实现93%,目前进入最关键的决战阶段,凯里电网“户户复电”是最艰巨的任务。凯里电网尤其是锦屏、黎平地区由于村寨居住分散,受灾户较多,二次运输任务繁重,靠现有力量完成“户户复电”目标任务存在较大困难。截至3月2日,凯里电网恢复失电用户84.3801万户,恢复率94.868%。贵州电网公司总经理唐斯庆要求,从3月3日起,已完成任务的供电局、施工单位立即由本单位领导带队,抽调骨干,组织得力队伍,立即赶赴凯里供电局,全力支援凯里地区“户户复电”工程。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