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了670名票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13 贵州都市报

  春运40天 贵铁警方

  抓了670名票贩子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贵阳铁路公安处获悉:在为期40天的春运中,该处民警一共破获倒票刑事案件128起,抓获票贩670人,收缴车票4800张,价值614683.5元,捣毁倒票窝点38个,关停代售网点12家。

  春运期间,贵铁公安处民警加强购票卡控,严打网络倒票,坚持公开巡查与便衣打击相结合,筑牢结合部位、广场临候、站前平台三道防线,坚决打击混入管内的倒卖车票不法人员,在牢控站区主阵地的同时,将防控阵地向站周结合部位和缓冲地带延伸,组织专门警力实行公开武装冲击,及时清理叫票及各类违法人员,杜绝票贩在站周聚集成市。在为期40天的春运中,该处民警一共破获倒票刑事案件128起,抓获票贩670人,收缴车票4800张,价值614683.5元,捣毁倒票窝点38个,关停代售网点12家。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