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黑老大”贵阳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21 贵州都市报

  贵阳警方连续11天艰苦侦查

  泸州“黑老大”贵阳落法网

  金黔在线讯 3月3日,贵阳警方向媒体通报:两名在四川泸州持枪杀人的涉案人员,潜逃到贵阳,被贵阳警方擒获。

  2月17日,泸州市警方向贵阳市公安局通报,该市公安机关密切关注的持枪打死1人、重伤1人的涉黑组织头目谢宗林已潜逃至贵阳,希望贵阳警方协助抓捕。贵阳市公安局将这一任务落实到了刑侦支队打黑大队。

  接受任务后,打黑大队迅速开展工作,在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初步明确犯罪嫌疑人谢宗林暂住在富水南路一带。为进一步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藏匿地点,打黑民警不分昼夜地进行调查走访和蹲点守候,经过11天的艰苦工作,2月28日19时锁定犯罪嫌疑人谢宗林躲藏在富水南路会文社区74号3楼的一出租屋内。由于逃犯可能持有枪支,并藏匿在居民区,为保证抓捕工作万无一失,贵阳市公安局安排林豹突击队配合打黑大队的抓捕工作。

  当晚20时,抓捕方案确定后,打黑民警、林豹突击队员按照分工,一路沿着楼梯冲向犯罪嫌疑人藏匿的三楼出租屋,仅用了不到5秒钟的时间便将铁制防盗门打开。另一路也从一楼爬到了三楼并破窗而入,涉黑犯罪头目谢宗林、骨干成员刘某某还没弄清怎么回事就被制服在地。

  目前,此案已移交泸州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