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生态市建设纲要 通过了专家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23 台海网

  厦门市环保局昨日消息,《厦门生态市建设规划及实施纲要》(下称“纲要”)近日通过由国家环保总局组织的专家评审,总投资额逾800亿元,目前正加快修改、完善,以尽快组织实施。

  《纲要》共涉及130多个项目,除了提出要将45%的居民区建成生态社区以外,还明确提出加快海洋第一产业向休闲渔业转型,加强海洋污染控制,加大海岛开发和保护力度,加快恢复生物的多样性;还提出今后将重点依托九龙江引水与本地水,大力发展海水、雨水及再生水等水源,寻求水资源供给的替代组合方案等。

  目前,近半数项目已经规划或正在建设,过半数项目正在规划中。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