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选边站 闪灵乐团6日到高雄替谢长廷辅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23 台海网

  台海网3月4日讯 “闪灵乐团”主唱Freddy要到高雄去,6日下午4时30分将在高雄市长昌竞选总部与年轻人一席谈,南部的年轻朋友难得有机会与Freddy面对面谈天,可别错过这次机会。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成立12年的闪灵乐团,在Freddy一手策划下展现罕见的爆发力,其史诗般的乐章获多项音乐奖章肯定,并成为首支受到国际瞩目的台湾摇滚乐团。

  Freddy毕业于台北大学企管系,目前是长昌竞选总部青年部执行长。

  高雄市长昌总部一直力邀Freddy南下辅选,这次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Freddy将和年轻朋友分享在地表演团体如何寻找舞台、青年就业及兵役等相关议题。(千寻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