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咨政建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24 云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 十届全国政协积极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咨政建言,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贾庆林3日在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代表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时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我们紧紧围绕制定和实施“十一五”规划、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发展方式等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重要意见和建议。十届政协重点围绕教育公平、劳动就业、收入分配、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计划生育、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协助党和政府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