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恶劣的是传播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最恶劣的是传播者

  一吐为快

  会

  两

  “我觉得最恶劣的还是传播者,还有把它公之于众的那些人。”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演员陈道明昨天作客新华网,在谈到“艳照门”时他对传播者进行谴责。(据新华网)

  “我觉得……中国人为什么不先去注册呢?”

  ——当记者问“韩国将‘端午祭’注册为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您如何评价时?”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前总理李鹏的女儿李小琳如是回答。(据中新社)

  “电影不是社论,请大家不要盯着它揪辫子、乱告状。”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导演冯小刚笑对追访的记者。

  “人民币最高面值只有100元,太不方便了!”

  ——全国政协委员、祈福集团董事长彭磷基表示,他将提交提案呼吁发行500元大面值钞票。

  “根据目前的税率,即使起征点提高到5000元,工薪阶层可以少缴的税额也只是325元,这一数额对于国家整体税额而言,还是小头,但对于工薪阶层而言,则完全感受到了国家的关怀。”

  ——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建议个税起征点应调至5000元。(据《中国经济时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