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会昨举行 周又山家属获10.8万元抚恤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5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高道飞 通讯员 王诗安 黄利) 昨天下午,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蔡甸区侏儒街隆重举行周又山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周又山家属获得了10.8万元的一次性抚恤金和奖金。

  表彰会上,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蒙美路、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家启,分别代表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周又山生前为侏儒街镇宁堡村村委会副主任。1月25日,周又山在冰雪中为抢救他人生命受重伤,经八天八夜抢救后离开人世。为表彰周又山的英勇壮举,特追授他为省、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

  周又山的妻子和女儿周菲从领导手中接过荣誉证书和总计10.8万元一次性抚恤金及奖金。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绪鹍在表彰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人民进一步向周又山同志学习。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