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孩感染流感后死亡 卫生署调查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屯门一对3岁及6岁姐妹,上星期出现呕吐、咳嗽及发烧,妹妹送院后不治。香港卫生署正调查她死亡的原因,但初步显示两人并不是感染禽流感。

  6岁的姐姐现正在屯门医院隔离病房留医。

  卫生署表示,为姐姐进行过测试,证实她感染甲型流感,样本对H3呈阳性,即是一般的流感病毒,并不是禽流感。至于已去世的妹妹,由于她入院不久后就死亡,医院要再为她进行其它化验,才可以确定死因。

  卫生署表示,初步调查,两姐妹最近并没有离开过香港,也没有接触过禽鸟。他们联络过两姐妹就读的学校,最近也没有异常的呼吸道感染爆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