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领导看望江苏地区全国政协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33 江苏广电网

  江苏省领导梁保华、罗志军、张连珍等3月3日晚上在京亲切看望了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江苏地区政协委员,勉励他们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多作贡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张怀西,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等应邀出席看望活动。

  出席看望活动的领导同志与委员们亲切握手,互致问候,亲切交谈,气氛融洽热烈。省领导表示,江苏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与各位政协委员的努力分不开,衷心感谢大家对全省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江苏地区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肩负着7500万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共同努力,履行职责,为“两会”的成功召开作出贡献。

  一起参加看望活动的还有许仲林、王寿亭、林祥国、李云峰、杨新力、李全林、柏苏宁、赵龙、张桃林、张卫国、周珉、陈凌孚、曹卫星、黄因慧、程崇庆、周健民、闵乃本、李仁、徐安、刘立仁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