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总理3月18日见中外记者 副总理将陪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据大会新闻发言人姜恩柱介绍,3月18日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将与采访会议的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各位副总理将陪同。

  据姜恩柱介绍,除此之外,大会期间还将举行若干场记者招待会,邀请国务院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中国的对外政策和对外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和宏观调控问题、环境和资源、节能与减排问题、就业和社会保障问题等回答记者的提问。

  姜恩柱说,除开幕会、闭幕会和其他各次全体会议将安排中外记者采访外,还会有一大批代表团的团组会议向中外记者开放,大会新闻中心还将组织若干场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集体采访,联系和安排记者的个别采访。大会新闻中心将及时通过互联网等多种方式公布每天的采访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