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到南京可坐7:30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43 扬子晚报

  “晚上住在常州,白天去南京上班”的梦想渐渐成为现代都市人的现实。记者昨从常州火车站获悉,昨天起,常州火车站方面将增开一趟南京方向的“早班动车”,这趟动车的开行,刷新了常州到南京动车组的最早发车时间纪录,也就是说,早晨七点半从常州坐动车一个小时就可以到南京了。

  春运2日结束后,铁路运行图已于昨天0:00恢复正常运行,记者了解到,目前部分旅客列车开行区段和运行时刻作出了调整。同时,自昨天起,常州火车站方面将增开一趟南京方向的“早班动车”,据了解,增开的这趟动车组为D404次,早上7:31从常州出发,于8:30到达南京,历时59分钟,在常州有160张对号座位票。据介绍,该趟动车组将成为常州到南京开行的动车组中最早发车的一趟,此前常州至南京最早的动车组要到9:07才有,10点多钟才能到达南京,而D404次动车组8∶30就能到达南京,大大方便了早上去南京办事或者上班的旅客。至此,常州火车站每天开行的动车组也增至20趟。

  另据悉,从昨天起,原来正常运行的动车组D415和D433次将增加苏州和昆山停靠,方便常州市民前往这两个城市。具体时间为:D415次11:43从常州出发,于12:24到达苏州,12:42到达昆山;D433次15:50从常州出发,于16:29到达苏州,16:47到达昆山。(肖 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