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万长强调两岸共同市场才是台湾经济的补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2:2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绿营连日痛批两岸共同市场是“一中市场”,萧万长昨天表示,5日他将召开记者会把所有问题说清楚,让社会知道两岸共同市场是台湾经济的补药,民进党的主张才是台湾经济的毒药。

  据报道,马萧“国大后援会”在国民党成立,萧万长、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前“国大议长”陈金让等人都参加。萧万长致词时批评谢长廷阵营提出的“幸福经济”,他说,民进党“执政”八年让台湾很不幸福,现在说要带来幸福,大家能够相信吗?

  他质疑,谢阵营推动幸福经济的作法是减税,但是当局财政赤字这么大,还要减税,请问减税后钱从哪里来?这些都没有交代,可见一切都是口号。

  萧万长说,谢阵营提不出主张只能用“奥步”,批评他的两岸共同市场是“一中市场”,所有的文宣都对他抹黑与戴红帽,这是几次选举以来的一贯“奥步”。他表示,他会正面响应民进党的批评,这两天他的行程已满,5日将开大型记者会,把所有问题讲清楚,让社会知道,两岸共同市场是台湾经济的补药。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