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团质疑萧万长子女在台美有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2:5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今天质疑,国民党副候选人萧万长称是“无壳蜗牛”,但他的三个子女在台北市各有豪宅,其中一个女儿与女婿在美国波士顿还有一栋豪宅,萧万长应说清楚、讲明白钱从哪里来。

  据报道,民进党团干事长赖清德上午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表示,萧万长多次公开说自己是无壳蜗牛,他妻子的自传也提到夫妻理财简单,只储蓄与投资基金,暗示萧万长清廉耿介,但根据党团掌握的数据与媒体报导,没有那么简单。

  他说,萧万长的一个儿子与两个女儿在台北市龙江路“元大花园广场”各有一栋六、七千万元豪宅,总值约两、三亿元;至于波士顿的豪宅,当初登记在两个女儿名下时,她们才二十余岁,不应有能力买豪宅。赖清德质疑钱从哪里来,萧万长应说明是否涉及“不法”或有不为人知的财产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