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突发森林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3:22 新闻晚报
□张学得

  晚报讯据东南快报报道昨日下午2时30分许,三明市沙县夏茂镇长阜村突发森林大火,5名灭火人员上山灭火时不幸身亡,其中一人为林业站工作人员,其余4人为当地村民。

  据沙县有关部门人员介绍,当时该站一工作人员和4位村民上山巡逻,突然看到山上冒起浓烟,森林着火了,他们一边通知镇政府火灾指挥部,一边紧急赶到现场救火。

  经过努力奋战,下午4时30分许,大火终于被扑灭。但第一时间参加灭火的林业站工作人员和4位村民再也没有回来。据介绍,当时山上风向突然发生变化,大火直接朝这5人扑来。后经确认,5人均不幸身亡。

  据初步调查,此次森林大火是由村民烧荒引起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