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指李登辉挺谢长廷 蓝营:选举花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3:2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费鸿泰今天说,李登辉一席“谢长廷惨败,台湾民主化将延缓二十年”的说法,被民进党解读为李登辉支持谢长廷,只是选举花招。

  据报道,费鸿泰上午在“立法院”指出,陈水扁“执政”八年,台湾政坛充斥抹黑、斗争文化,台湾“民主”有进步吗?谢长廷口口声声说和解共生,所作所为符合和解共生吗?

  费鸿泰呼吁,民进党不要再搞选举花招,把政策拿出来让全民检视,告诉全民工作在哪里、薪水能增加多少,这样比较切实。

  国民党籍“立委”廖婉汝认为,李登辉的说法显示对台湾民众没有信心,难道台湾“民主”只能倚赖民进党吗?政党间本来就有竞争,但真正的“民主”是全民的民主,选民让国民党拥有“国会”多数席次,只要国民党赢得“大选”,就能完全负责,这就是全民监督的民主,台湾不需要政党互相扯后腿的民主。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