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汕头火车恢复运行 坂田车站重新开客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3: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从明日起,春运期间停运的深圳至汕头N632次列车将恢复正常运行,在深圳站的开车时间仍为15时20分。停办了40天客运业务的坂田火车站已于昨日恢复办理上下客业务。

  昨日起,途经坂田火车站的五趟列车车次和开行时间分别是:至合肥的1506次列车(17:11)、至怀化的5302次列车(19:19)和N582次列车(11:42)、至南京西K26次列车(12:37)、至岳阳的5364次列车(17:51)。坂田火车站售票窗口也于昨日恢复售票,预售期为10天。 (雪冰 志文 建平 长峰 永青)

  (编辑:Winzi)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