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新区副区长:希望迪斯尼落户浦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3: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4日电 (记者 张庆华) 上海迪斯尼项目是否已启动?米老鼠会否落户浦东?带着这些问题,记者今天采访了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张恩迪。

  “这个项目,有关方面还在谈,”张委员带着几分谨慎,“这么重大的项目,应该由国家及上海市政府来定。”

  在记者的进一步追问下,张委员还是透了一点风:“从我们的角度来说,希望迪斯尼项目放在浦东。”

  他还强调,如果与迪斯尼公司方面合作得好的话,上海迪斯尼对上海、对国家都应该是一件好事。

  据悉,早在二00二年七月,迪斯尼公司便称已和上海市政府签订建迪斯尼乐园的意向书,但五年多来上海迪斯尼项目一直是政府部门的敏感话题。

  此番张委员的谈话,似乎为米老鼠将落户浦东提供了不小的联想空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