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就是我们半边天的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07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上午快讯 今天上午,市人民大会堂前鼓声阵阵,彩旗飘扬,“温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8周年大会暨‘温州银行杯’妇女健身跑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我市各界的2008名妇女代表,身着统一服装,快步跑进奥运年。市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大会并讲话。推荐阅读

  上午8点50分,随着一声令下,健身跑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市公安局等单位的52支队伍、2008名妇女,高喊“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口号,沿府西路、惠民路、锦绣路一路长跑。一名参加健身跑的队员表示,这是自己首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和同事一起进退,体现团队精神。

  另悉,本周是妇女维权服务周,市妇联还将在明后天,陆续开展广场咨询、普法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记者 潘舒畅/文

  记者 李 立/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