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粗心千元港币当百元给 出言恐吓气得客户不想还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41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讯据《东方早报》报道,银行工作人员误将53张千元面值的港币,当做百元支付给客户张女士。在事后多次沟通中,因银行个别工作人员出言不逊,张女士感觉不快拒绝退还多领到的47700元港币。昨天,上海闸北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造成张女士多领现金的责任在银行,张女士只需返还多得的47700元港币,而无须支付利息。

  去年10月11日,张女士持某银行借记卡至营业柜台,打算结清卡内的港币,银行工作人员误将53张1000元面值的港币,当做面值100元的港币支付给张女士,实际多支付47700元。银行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张女士及其家人。张女士表示,银行在上门催讨时,不仅不承认自己的过错,还出言恐吓,让自己和家人不能忍受,故拒绝接受其上门催讨的行为。

  遭张女士拒绝,银行一纸诉状将张女士告上法院,要求其归还多得的港币并支付按银行同期利率计算的利息。张女士认为,银行管理混乱,个别工作人员素质低下。自己并非不愿返还多得港币,而是无法接受银行个别工作人员的态度和催讨行为。为此,张女士要求法院公正评判,并将多得的钱款交法院处理。D090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