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大排档噪音扰民难忍 楼上居民掷物泄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黎存根、黄巍俊报道:今天零时时分,海珠区侨港路一小区居民不堪忍受楼下大排档噪音,愤而向楼下扔砸杂物,引起楼上、楼下对峙,场面一度紧张,后警察到场处理。

  记者赶到现场时,气氛已恢复平静,原来被居民投诉占道经营的某砂锅粥店,所有座椅已经搬回室内经营。而砂锅粥店老板则表示,的确有楼上住户扔下杂物,但没伤人,“也不知道是哪户干的,所以没有还击。”

  该小区居民冯先生告诉记者,零时左右,花苑内某层(4楼)的业主,因为忍受不了楼下大排档的噪音,愤而向楼下占道经营的大排档扔杂物,其中不乏玻璃杯等。大排档的食客和员工受此刺激,在马路边捡来砖头向上还击。双方更是破口开骂,而楼下的一方恶言相向。

  “当时我真的很害怕,伤着谁都不好!”为此,他报警求助。警察到来后控制了场面,“真希望有关方面加强管理,不用每次都报警。”

  据群众介绍,附近大排档因为生意好而摆出人行道经营,食客的声音比较大,楼上住户经常投诉噪音过大影响睡眠。(报料人冯先生,三等奖100元)

  (编辑:敏华)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