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戒指勒住手指 帅的代价: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53 台海网

  台海网3月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林乐坦 沈楚湘) 昨日下午4点15分,一男子左手无名指被圆形的不锈钢指环 “套死”,最后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指环才得以取下。

  这名男子19岁,姓梁,来自湖南岳阳,是福津大街一家理发店的学徒。他说他看到工友戴这种不锈钢指环很好看,就给自己也买了一个戴上。“特别帅,特别不一般。”他对此有别样的感觉。不过,这种“帅”是要付出代价的。半小时后,他就发现手指非常胀痛,这才慌了神,用水泡后也解不下指环来。店老板知道后,就把他送到医院,但也没办法。

  店老板随后把他送到厦门市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消防战士先用锯条和拉锯,在不锈钢上慢慢地磨锯。这个过程并不轻松,除了要保护手指的安全外,拉锯产生的热量,也会产生伤害。所以战士们不停地加冰块降温。

  10分钟后,钢圈被锯了大半,战士用铁钳固定不锈钢,再用剪刀和镙丝刀强行将钢圈分成两半。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