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和谐》花絮:小夫妻的大局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05 湖南卫视

  从3月3日起,湖南卫视将每晚19:35两集连播大型电视理论文献片《走向和谐》,改片在拍摄过程中,给工作 人员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和细节。

  《走向和谐》的摄制组中有一对小夫妻——编导严珊和摄像严颖毅。为了拍摄这部片子,严颖毅在新婚的第二天就跟 随其他编导外出拍片。二人在《走向和谐》的剧组相聚没多久,严颖毅就出现身体不适,发起高烧,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严 颖毅坚持了一段时间,才到医院看病,结果被医生诊断出肺部有积水。严珊本想陪丈夫一同回家养病,但严颖毅说什么也不同 意,严珊只好把丈夫送上了飞往湖南的飞机。拍摄间隙,严珊回家探望丈夫,发现他的病情没有痊愈,急忙带严颖毅到一所大 医院复诊,医生要求他必须住院。为了能让妻子安心工作,严珊在家里仅仅待了6天,严颖毅又把她“赶”上了北上的火车。

  一切辛勤和汗水,完成了《走向和谐》。有关详细的节目内容,敬请关注3月3日起,在湖南卫视19:35播出的 大型电视理论文献片《走向和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