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半年内开放大陆资金来台买房应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1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今天指出,他希望七月就可以实现开放直航及大陆游客来台,同时要检讨开放陆资来台买房问题,这是政策开放,只要相关“部会”及业者有共识就可以做。

  据报道,马英九上午与建筑开发、代销商座谈,建筑业者希望马英九当选后能开放大陆资金到台湾买房地产;马英九说,如果当选预估可以在七月开放两岸直航,至于开放大陆资金来台买房地产,不会比直航晚太久。

  稍后马英九出席由品格教育推展行动联盟主办的“面对品格座谈会”,会后媒体追问开放陆资的时间表,马英九指出,他与萧万长已讨论过,若当选,五二○上任后,会尽快推动开放直航及大陆观光客来台,希望在七月就可以实现;同时可以检讨开放陆资的问题,这都是政策开放,只要“部会”及业者有共识就可以做。他相信,需要的时间不会太久,现在无法有切确的时间表,但半年内开放应该没有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