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介入“鐽震案”? 台军方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23 台海网

  台海网3月4日讯 台湾媒体中国时报4日报导指出,“鐽震案”有3名法国高层人员介入,同时法方人员也与台当局“国防部”方面召开过秘密会议,并签署了一份有关台法双方日后军事采购和交流的备忘录。不过台“国防部”4日表示,台湾方面并没有和法方秘密签约,同时也重申“国防部”的资金不会投入鐽震公司的立场。

  据台湾“央广”报道,对于台法之间是否曾经召开过秘密会议,台“国防部”4日并没有正面回应,“国防部”军事发言人池玉兰说,台湾的“外交”处境困难,非“邦交国”愿意跟台湾进行军事交流,已经是少之又少,希望外界不要捕风捉影,才能避免对国家的军事交流跟整体安全造成伤害,池玉兰也强调,台湾并没有与法方秘密签约。

  池玉兰说:“从交易跟买卖的双方来看,大家都会寻求最大的一个保障,所以绝对没有报纸上所谓秘密签约的事情,希望民众能够谅解。”

  对于鐽震案再度成为媒体的焦点,池玉兰说,“行政院长”张俊雄日前已经公开表示,政府的资金不会投入鐽震,而且鐽震公司现在已经解散,“国防部”没有资金要不要投入或编列的问题,希望外界不要再多做揣测。(千寻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