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连发再升官? 陈水扁否认:参谋总长不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23 台海网

  

余连发再升官? 陈水扁否认:参谋总长不换人

  台海网3月4日讯 台当局“国防部”新任总政战局长杨天啸,以及第一位女性军事发言人池玉兰,都在今天走马上任;外传陈水扁统将在卸任之前,会将他任内第一位侍卫长余连发,破格晋任为参谋总长,今天陈水扁当着余连发和现任参谋总长霍守业面前保证,在他任期结束之前,不会再更换参谋总长。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帮新任总政战局长杨天啸挂阶,晋任二级上将,“总统”卸任前,军事首长人事异动备受瞩目,在场观礼的包括了现任参总长霍守业,还有传闻将接任参谋总长的余连发,不过陈水扁当着他们的面公开保证,总长铁定不再换人。

  陈水扁:“媒体最近报导,总长人事可能异动云云,这完全是没有的事情,在本人卸任“总统”职务之前,有关霍守业总长的职务,绝对不会有任何的调整。”

  陈水扁致词结束,跟余连发握手没有多谈,倒是和霍守业还寒喧了几句,只是选前敏感时刻,军方人事异动规模不小,首位女军事发言人池玉兰,也第一次上阵,强调解放军动态没有异常,但吕秀莲却说大陆会有大动作,又是怎么一回事?池玉兰:“有关于‘副总统’日前所谈到的情资,我手边的资料里边,目前没有这方面的资讯,我也不便做任何评论。”第一次主持记者会,池玉兰紧张到声音有些发抖,池玉兰已经是准少将,不过她要晋任挂阶,得等到7月1日新“总统”上任了。(千寻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