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新代表史美伦将就财经金融问题提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行政会议成员兼新一届港区人大代表史美伦于北京表示,首次成为人大代表,目前正处于摸索阶段。36名港区人大会趁在北京会议期间,讨论彼此的分工,将来于不同范畴向国家提出意见,她个人会就较为熟悉的财经及金融方面,向国家提出自己的见解。

  史美伦表示,将以香港角度出发向内地提供意见,暂时收到数个有关民生的意见,研究后将代为反映。

  曾出任中国证监会副主席的史美伦又表示,由于她曾在内地机构工作,相信会较易了解内地情况。

  被问到当年为何离开中国证监会,不再出任副主席的原因时,史美伦则表示,当年答应为中国证监会任职2年,但由于总理温家宝两次向她提出挽留,因此她接受多留1年零8个月。

  史美伦希望愿意为内地工作的有识之士,应为国家多做点事,不必论时间长短,只要有心就可以在做出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