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称若当选将开放陆资买台湾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14 人民网

  人民网3月4日电 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今天上午表示,如果他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预估可以在7月开放两岸直航,当选半年后开放陆资来台买房地产。

  据中评社消息,马英九今天上午到国民党中央与岛内建筑开发、代销商举行座谈,接着又赶到台湾师范大学,参加面对品格座谈会,有关他日前提出直航、开放陆资的主张,马英九作出说明。

  有建筑业者希望开放陆资到台湾买房地产,马英九表示,如果他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预估可以在7月开放两岸直航,当选半年后开放陆资来台买房地产。

  他也要同时推动爱台十二大建设,透过公共建设扩大内需带动经济成长,并且开放直航,预估可以逆势成长,达到他所设定的“六三三”目标(经济长达6%、个人年平均所得3万美金)、失业率降到3%)。

  他指出,谢长廷主张“海洋立国、港市合一”,但是高雄港从全球货柜排名港第3名不断滑落,今年可能会掉到第10名,主要就是因为政府政策不开放,造成高雄港排名不断下滑。

  马英九强调,民进党执政8年,经济继续坏,社会继续乱,政治继续烂,若再让民进党执政将会更糟,如今再次政党轮替的时候已到,大家应摆脱过去8年恶梦,让台湾转运。(倪鸿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