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主动请马英九吃饭 连马紧张关系解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7:08 台海网

  台海网3月4日讯 被认为和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有心结的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今天中午主动邀约在国宾饭店宴请马英九,被解读为连马紧张关系已经解冻。

  据联合晚报报道,连马四年前因如何处理319枪击案意见分歧渐行渐远,此次大选为了是否提出返联公投问题,关系一度紧绷,不过继马英九竞选总部成立时首度为马站台,周日连战再出席国民党辅选干部茶会誓师挺马,今天又主动约马餐叙,透露为争取大选胜选,连马已经整合。

  幕僚指出,连战在“立委”选战最后一周即投入辅选,现在距离“总统”大选投票虽然还有两周半,但选情紧张,连战配合党部和总部的规划,将投入认真辅选,连战周日已喊出二次政党轮替的口号,显示连马曾有的不快已经是“过去式”,全力争取让马英九当选,已是党内第一优先考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