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法院将建爱心基金 切实为干警解决实际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8:00 千龙新闻网

  来源:千龙网千龙网3月4日讯(记者周翔)记者从3日召开的北京市法院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首都法院将积极探索职业保障机制和建立“爱心互助基金”,切实为干警解决实际困难,通过不断完善多元化激励机制来鼓励干警奉献审判事业。

  据北京市高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翟晶敏介绍,我市法院将通过探索建立职业保障机制和建立干警“爱心互助基金”,在干警自身遇有重大疾病和灾难时,帮助干警渡过难关,保障干警正常生活。此外,还将通过落实休假制度,例行体检制度,组织心理咨询,舒缓干警的情绪和工作压力。

  会上,还公布了2007年我市各级法院的获奖情况,共有75个先进集体、182名先进个人受到各级表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