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国倾城”背后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8:15 央视二套

  很多看过中央电视台“倾国倾城”城市日晚会的朋友都会觉得“倾国倾城”的晚会很特别,特别之一是它的互动:在晚会中不仅有精彩的文艺节目,而且与现场观众的互动贯穿了整场晚会,与民同乐、与民同欢的氛围营造的特别火热,老百姓有一种真正融入节目的感觉;特别之二是晚会的专题片,这也是区别其他类似节目的最大不同之处,专题片充分发挥了经济频道的特长,将每个城市的某一突出特点生动、有趣又不乏深度地表现了出来。

  然而您知道吗?所有这些“特别”其实都是由晚会的导演精心策划、编排出来的,平时我们只看了晚会光鲜亮丽的一面,您可又知道在晚会的幕后奋战着一群怎样的英雄呢?他们又是如何精心烹饪出这样一桌主题盛宴的呢?

  接下来的日子,“倾国倾城”专栏将会为您呈现深入每一座名城的导演的真实事儿,披露晚会光鲜亮丽的表面下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将“倾国倾城”背后的故事向您娓娓道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