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全会提出行政体制改革意见 严禁突击提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2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了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问题,提出了《关于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

  《意见》对做好改革的组织实施工作做出要求,称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地区各部门要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

  要认真组织实施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抓紧制定地方政府机构改革、议事协调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指导意见和方案,制定和完善国务院部门“三定”规定,及时修订相关法律法规。

  《意见》还特别指出,要严肃纪律,严禁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干预下级机构设置和编制配备,严禁突击提拔干部,严防国有资产流失。重视研究和解决改革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正确引导舆论,确保改革顺利推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