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张平安奥运公益海报贴进昌平社区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9:39 千龙新闻网

  来源:千龙网

  

4000张平安奥运公益海报贴进昌平社区学校

  千龙网北京3月4日讯 (通讯员 甘洪斌)今天上午,昌平派出所民警来到昌平六街小学,与同学们一起把印有“平安中国、平安奥运”公益宣传海报贴在了学校宣传栏上,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北京奥运日益临近的氛围。

  据了解,为使“平安奥运、人人有责”理念深入每个市民心中,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近日在全区农村、社区、学校、商场等公共场所发放张贴“奥运世界的梦想、平安大家的心愿”“奥运五环色带”“平安奥运风筝线牵在您手中”等4幅“平安中国、平安奥运”公益宣传海报4000张,宣传平安奥运理念、营造平安奥运氛围。(杨燕华/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