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选举逼近 国民党印制1千万份面纸催票消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9:40 中国台湾网

  

台湾选举逼近国民党印制1千万份面纸催票消毒

  来源:台湾TVBS

  中国台湾网3月4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距离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还有18天,国民党正副候选人马英九萧万长阵营展开催票作业,国民党中央发动了选战以来最大宗的文宣战,印1千万份面纸“催票”“消毒”,上面印有马萧的6大保证,强调马萧绝不会卖台,要用面纸擦去对手的谣言。

  报道称,接到国民党1千万份的面纸订单,台湾北中南4家面纸工厂大动员,全部停休加班投入生产作业。业者周老板说:“(数量)真的很大,近5年来应该是最大的订单,利润薄利多销啦,拼经济嘛!”

  国民党文宣部主任赖素如说:“谢阵营一再断章取义,曲解我们所主张的。我们是通过家户拜访,捷运站啊,夜市啊,只要是人可以到的地方,都会有我们面纸,以及我们催票文宣的攻势。”

  除了面纸,国民党还附上一张台湾转运的催票单,提醒一定要去投票;选前最后时刻,国民党发动选举以来最大数量的文宣战,用家家户户都会用的面纸,擦去对手的耳语泥巴战,把选票催出来。(高大林)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