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六方会谈各方一直保持各种形式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9: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 (孙侠、王慧慧)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朝核问题六方会谈有关各方一直保持着各种形式的沟通与协商,中方愿与有关各方继续共同致力于推动六方会谈取得进展。

  秦刚是在回答有关朝鲜方面未能于3月1日派代表来北京与中美进行三方会晤的问题时做出上述表示的。

  秦刚说,3月1日,外交部副部长、六方会谈中方主席、中国代表团团长武大伟与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进行了会见,双方就六方会谈当前的形势交换了意见。

  秦刚表示,六方在何时何地进行沟通不过是一个形式。自六方会谈产生以来,有关各方一直保持着各种形式的沟通与协商。目前,六方之间也保持着各种各样的、有益的联系,中方对此一直持开放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