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立委”洪秀柱呼吁不领“公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20: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籍“立委”洪秀柱今天说,陈水扁日前竟说出宁可不投票谢长廷,也要投“公投”票,让人搞不清楚到底选举与“公投”何为主体,因此她明天将与专家学者及国民党籍“立委”,共同召开记者会,为求政治安定,呼吁大家不领“公投”票。

  洪秀柱(不分区)下午受访时指出,东森电视台今天完成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台湾民众关心民生经济发展甚于“公投案”,她将以这份民调诉求政治人物关心人民所关心的事。

  洪秀柱在今年“立委”选举时,曾拍摄两支拒领“公投”票广告,呼吁民众拒领讨党产、反贪腐“公投”票。不过,洪秀柱表示,“大选”与这次“入联、返联公投案”内容不像过去单纯,出面呼吁“拒领”太过强烈,用“不领”较委婉中立。

  洪秀柱指出,不领“公投”票是因为民众根本不关心,不领“公投”票的目的就是求政治安定。在陈水扁都说出宁可不投谢长廷,也要投“公投”票的情况下,“公投案”已喧宾夺主,大家应把焦点重新放在两位候选人身上。

  洪秀柱表示,明天将与国民党籍“立委”李嘉进(不分区)、廖婉汝(不分区)及多位专家学者,一同召开记者会。她说,“我是做正确的事”,没有事先向国民党中央报备,也不担心国民党中央对此事的态度,她要说出民众心声。(高大林)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